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3)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3 永恒之梦(29)

要来兴欣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呼啸的猥琐大师方锐。

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要么是和叶修一样被俱乐部抛下,要么就是强行解约。

“诶呀,之前忘了他了。”
苏沐橙的话让叶修知道了肯定是后者。

当那个人站在原地看着他,表情也多了些踌躇的时候,叶修无奈的伸出双臂,露出一个无奈慵懒的微笑。
“方锐大大吧,欢迎弃暗投明啊。”

旁边的魏琛碎碎念道这货不要脸,张佳乐表情寡淡却也没表露敌意。苏沐橙温温柔柔的说着欢迎回来,包荣兴则非常不在状态的询问他怎么现在才来。
其他人俱都表示欢迎,苏沐秋微笑着自我介绍。陈果在电脑前面神神叨叨,正在查找海无量的情况。

好像这不是相隔三世的团聚,而只是一场普通的聚会。他们之间没有所谓时光生死的隔阂,他从远方归来,他们接过他肩膀上的重担,平平淡淡一句辛苦,自此以后依旧一路同行。

“……啊,我回来了。”
最可惜,这一路没有那个最初相扶持的人陪伴一同走完。
最荣幸,能够和这样一群人一起昂首挺胸,用最好的姿态走向终点。

方锐微笑着走向前给那个人自己最温柔的拥抱,胃部那虚幻的抽搐疼痛全都消失不见。
他眼眶微红,唇角却翘得很高。

“老叶,你……”
“好了,那么现在看来,兴欣就已经全部齐了吧。”

率先松开手的是叶修。
他将方锐拉到魏琛那边,自己站到这由人组成的弧形的中心,眼眸含笑。

“首先,虽然我并没有未来的记忆,也不是那个和你们一起并肩战斗过的人,但我还是想说,谢谢。”
“谢谢你们能够穿越时间空间的距离,再次来到我的身边,帮助我,与我一起战斗。”
“光说谢谢当然是不够的,你们也应该知道拥有记忆这个武器的不仅仅是你们,我们的敌人同样在增强。”
“不过也不算太糟糕,至少目前为止应该只有我们是全队人实力的强大……但这是不够的。”
“我的确要谢谢你们能够再次选择我,但更重要的是,我要用怎样的成绩回馈你们的选择。”
“兴欣的目标,我的目标,永远都不会变。”
“我们,只为荣耀而战,为冠军而战!”

那是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强大,从而造就的盛世曙光。
无论前路多么渺茫,无论黑夜多么冗长,这个人都会一如既往地走在那条最艰险的路上,绝不回头。

“兴欣,冠军!”
包荣兴跟着大喊出声,其他人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在这小小的网吧里用大吼宣泄。

兴欣,冠军。这句话他们曾用一年的泪水与汗水证明,现在也不会例外。
在这个人的带领之下,他们,永远不会做懦夫,永远不会回头。

张佳乐看着这一幕,心房中最后那点计较终于也是烟消云散了。
曾经的遗憾,对霸图的不舍,在那一声声坚定不移的大喊声中化作一腔热血,直充脑门。

“兴欣……会是冠军!!!”

“嗯……既然如此,为了庆祝 ,就让我们大吃一顿吧!老板娘请客!嗯好让我帮你们买饮料我去……了……”
“呵呵,阿修,我和你一起去吧,毕竟饮料什么的很重要呢,一不小心粘上什么奇怪的比如烟的味道就不好了呢 ^_^ ”
“……”

知修莫如秋……卧槽苏沐秋来战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