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2)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2 永恒之梦(28)

平静的过完一天后,叶修拉着行李回到了兴欣。

苏沐秋苏沐橙和他来了个三方会谈,对现在的情况做了个整理,并对叶修做了一个详尽的解说。
毕竟不管在灵魂体时王杰希从其他人那里听到了多少,都不可能有一直看到最后的苏沐秋了解。苏沐秋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跟叶修摊开说了,说完便安静坐在那里等对方平复心情。
再听一遍心情却依旧沉重,叶修垂头想了片刻,又抬起头问道:
“那你呢,你是怎么回事?”
“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前两次我都是以灵魂状态存在,恢复意识以后就成了现在的模样。”
“如果是起死回生的话,你的墓应该已经空了。”
“对啊,要不要去撬开看看验证一下? ^_^ ”

苏沐橙和叶修看了他一眼,同时撇过头去,都是一副不愿意搭理他的模样。

“何必在意那么多呢,既然能够再次相遇那就是天大的幸运,不好好的开心的生活怎么对得起这命运的慷慨?”
“命运如果真的慷慨就不会让你经历死亡!”
叶修有点儿焦躁,他搓着手指狠狠压抑翻滚起来的烟瘾。
“如果不搞清楚……万一这只是一时假象呢?说不定有一天我推开门看见的就是一具……”
“叶修哥!”

苏沐橙紧张的攥住叶修的衣摆,制止他继续往下说。叶修猛的止住了话头,皱紧的眉头看上去快和韩文清有的一拼。
自从拿了第一个冠军后,他就再没有这么慌张焦躁过,不平和的就像是刚出道时那样。

……或许,他不应该出现。
以后有的是机会陪他,为什么这一次非要这么着急来到他的身边呢?
一次次,一次次……他总会有下一次来试验更好的方式的。

“别担心了,阿修。我不是说过了吗,就算这只是梦,我也会想办法让这个梦成为永恒。我保证,这次绝对不会再离开你和沐橙了。”
“你保证的事情多了去了!”

没好气的瞪了老友一眼,叶修抬头看了看时钟,缓缓吐出一口气站了起来。

“我答应了包子去外面吃饭……来不来?”
“不去了,我和沐橙还有训练。”
“好,那我走了。”

门咔哒一声关上。叶修低头面无表情看了一会儿地板,抬起头时又是一脸懒散。
金发的高个子青年早已经在门口等候,见他走过来立马露出开心的笑容,手臂一伸就将人拉进怀里。硬邦邦的胸口硌的人脸疼,偏又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叶修抬手捏了捏傻笑着的青年的脸,无奈纵容的跟着对方的脚步出了门。

兴欣所处的位置非常微妙,它的对面是以嘉世为领头的一个住宅小区,平日里极为安静。而它的背后却是一条小吃街,从早到晚基本是喧闹不止。
包荣兴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简直是如鱼得水,欢快的步伐让这个大个子多了份童真的感觉,配上那张俊秀脸颊竟是毫无违和感。

“老大!你尝尝这个!”
一串看不出原料的小吃后面紧跟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
……唉。
顺从的张口吃点,有些辛辣但更多是一种咸香的味道在口中伴随着咀嚼而散开。
“……嗯,味道不错!”
“是吧!老大你喜欢我就再去买点儿!”
“这是什么啊?”
“不知道啊,老板说便宜卖我就买了!”
“……”

总感觉……以后不是被气死就是被毒死肿么破?
毫无希望的未来啊……´_>`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