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记梗】每天开屏都被撩成狗



我叫XXX


我是一名职业游戏选手,玩荣耀已经很多年,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在自己的俱乐部也发展不错,已经可以左右一些战队中的训练和决定


XX岁,未婚
……有喜欢的人

他很好,跟我一样是职业选手,而且技术非常棒
他不是你们所以为的玩游戏的邋遢宅男,他长得虽然不像明星一样好看,但胜在耐看
他的身材也非常好,似乎是有适当的锻炼过,腹部没有明显肌肉块但很结实


他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欢他

但我不敢表白,因为我是个男性,我并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接受一个同性的恋人
所以我从来没提过,甚至一点儿都没表现出来过



当然,这不意味着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喜欢收集他的照片,有时是定格的海报正装照(他以前都不露面的,所以这种很少),有时是抓拍,有时是别人不小心拍进去的一抹身影,而大部分则是……偷拍


我迷恋他,于是我忍不住的去观察他,接近他,偷偷的记录他的一切,并享受这样的关系
我把他的照片设置成屏保,这个手机我从不拿出去用,只有在家里时我才会换上这个手机,这样每次打开手机都能看到他,想到他
很开心



我本来以为,我的一生都会这么过去,直到我俩都结了婚,娶妻生子,让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他那么好,妻子也一定……一定很好


但是,就在某一天,我打开了手机,发现情况的不妙


“你终于舍得打开你的手机了,再不打开我都要憋死了。”
他懒洋洋的,身上还是上次偷拍时穿的衬衫牛仔裤,踩着白色帆布鞋,阳光笼罩下垂着眼,有些无奈的看过来

“下次拍我的时候,记得挑阴凉地拍啊,这大太阳,真是要毒死。”







没错

我的手机,活了


不对,应该说

我的gif,全都在一夕之间,变成了avi




看着满电脑满手机图库的他在那里活动,说话

我……

我分分钟,就被撩成一条狗

很快就要成死狗了吧





————————

看上去挺轻松,其实是很黑暗的暗色调脑洞呀

长期的幻想痴恋和私密观察使大脑产生幻觉,于是暗恋者便以为自己拍的照片都活了过来

而自己卑微的行动在自己心里是不受原谅,一被发现就完了的,所以压力一直都沉甸甸的压在肩膀上,总是喘不过气来,也就睡不好觉,天天靠安眠药生活

男神其实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完美,这只是个人视角,两方其实都存在不小的问题

于是,在暗恋与被暗恋中,两个人互相发现彼此,寻找彼此,继而再拯救彼此


鬼知道会不会写×

不打cp tag了,虽然我觉得可能是有关叶修的单元剧那种,一人一个世界副本,互相没有关联,相当于一个系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