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8)——全文终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8 永恒之梦(34)(完结篇)

【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吧。】
【荣耀与胜利,大抵是我能赠与你的最好的结局。】
【这是我为你创造的,永恒之梦。】

世锦赛如期而至,各国高手齐聚苏黎世。

带着来自队友和粉丝们真切的祝福,受邀的选手们纷纷在约定的时间赶到,乘坐专机赶往这个盛大的赛场。
叶修担当领队,韩文清担当队长。虽然因为大家心知肚明的原因韩文清同喻文州推脱许久,但这个少年却只是笑着说:
“韩队做队长本来就是众望所归,更何况做过一次队长,我也想自在轻松的打次比赛呢。”

事实上谁都知道这句话有多虚,就算是打过一次也不代表他们就能怀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这个已经有所变化的比赛。

不过韩文清也知道上一次比赛喻文州做队长又是战术大师的一员是有多累,也没矫情就应了下来。

这次大赛人员的增加虽然方便了他们,却也让外国那些他们本来应该非常熟悉的队员和战术扑朔迷离起来。出发前四个战术大师凑到一起研究了一下收集起来的资料,和几个人的记忆做了一下对比,不禁都苦笑起来。
“原本就很棘手……这下更是麻烦了。”
“其他国家增强实力也就算了,美国这是闹哪样,直接换了职业结构吧!”
“加一个人可能有的变化太多,看这儿,这对组合原先根本没有吧?”
“嗯,好像是因为那个刺客手受伤了就没要名额,没想到……”
“啧,都紧张什么,有我们在还能输了不成!”

房间里猛的就是一阵安静。三个人默默看着那个眼露自信的人,又互相对视一眼,不知应该怎么回复这个人的话。

“你看看啊,咱们有跟着子弹走的移动规则小周,有黏在一块儿你哪儿我哪儿的文州和少天(喻文州:……),有跑断腿也不停的霸图三姐妹(张新杰:……【推眼镜】),有天天受骗的李轩和一点就炸的习习和糖糕,还有迷之教徒大眼和绝对不会发生的小事情(肖时钦:……),重点是,不是有我和我的君莫笑在嘛!”

叶修揽过张新杰的肩膀,脸上略带夸张的笑容无形间将几人身上的压力消减了不少。
喻文州垂下眼帘,淡淡笑了笑,心下却是对自己的不满和对那个人的心疼。明明不是第一次参加,却还是要第一次参加本应更紧张的那个人来安慰,喻文州,你怎么变得这么懦弱了?
“先来看看资料吧,这只队伍……”

第一场,中国,败。

士气极其低迷,在团队赛犯下错误的黄少天独自回了房间。叶修跟喻文州示意了一下,自己赶紧跟了过去。
站在房门外,他敲了敲门,没反应。心知没用,他也没再敲,抬脚就是一踹,整个人差点儿被反弹力掀出去。不过效果也是很明显的,黄少天刷的一下就打开门,惊愕的看着他。
见人没什么事儿,黄少天才低下头,默默站到一边。一向活泼爱胡闹的人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可怜巴巴的弄得叶修一口气上不来下不去,训不出口了。
“……你要是还保持着这个状态,才是对大家真正的不尊重。”
“……”
也没指望一句话安慰过来,叶修无奈站在门口跟黄少天面对面,倒是没有进去的意思。
“诶呀……你这个样子不大对吧剑圣大大,按理说紧张的不该是我吗?我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第一次啊。”
身体动了动,黄少天抬眼,看了他一会儿,憋了憋终是没憋住,满肚子火车就这么跑了出来:
“我靠你还好意思说!这里面最不紧张的就属你了好吗!擦擦擦我到底是喜欢的你哪里啊竟然就这么喜欢!别来安慰我啊我才不需要我就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我知道……噗,不行先让我笑会儿……”
“……叶不修!!!你个混蛋!!!”
“噗,咳咳……”
叶修上前一步,靠着黄少天笑得欢快,把黄少天气的满脸通红,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这个人,却又下不去手。
笑完了,叶修拍拍黄少天的脑袋,抱了抱他,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黄少天的眼睛猛的睁大,眼中带着不敢置信。
“……所以啊,给哥好好比赛啊。我可不想跟那些百花粉说的一样因为乐乐参加就拿个亚军回去,那就太丢人了。”
“……你,你说认真的?”
“你猜?”
“……”


第二天中国队主场,喻文州看过黄少天的表现后深思了一会儿,复杂的看了叶修一眼,最后什么也没说。

在战术强压下中国有惊无险的挺了下去,期间叶修一次没有上场,反倒是韩文清表现卓越,顿时国内又是很多对这两人的议论和cp党的叫嚣。不过全程有张新杰管理手机,几个人想看也是看不到了。
到最后一场的那天,叶修早早打理好自己,拿上君莫笑的卡,来到大门口和同样早来的几人相会。
“出发?”
“当然,我们可是要去拿冠军呢!”
“就是,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向着敞着的大门走去,光芒将那背影勾勒,这十几个身影正向着无限光明的未来走去。

纤瘦的身形从转角闪现,嘴角淡淡温柔。
加油啊,阿修。

“我宣布,本次比赛冠军是——中国队!!”
寂静片刻,便是惊天动地的欢呼声。
即便是再来一次,他们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激动,看着那个人高举起奖杯,同他一起站在光辉之一方。

叶修看着下面的人,感觉脑袋里一阵恍惚,好像有什么流失了,又有什么回到脑海。

伙伴与他相拥,妹妹抱着他的胳膊笑得格外开心。他的职业生涯走到尽头还能有此荣誉已是大幸。
这样的结局……你也,一定能为我骄傲吧?



【十年后】


“出发吧。”
“好。”
已经翻新过的墓碑前,一男一女拿着花,温柔相携同那人说着话,一直等到临近傍晚才转身离去。

墓园门口,早有人安静等待。

“他……对你好吗?”
“好,怎么敢不好,家里都我做主呢”
“那就好。”
“……”
“……叶修哥。”
“嗯?怎么了?”
“……没事,就想叫叫你。”
“你这丫头,怎么还跟小时候一个样,都多大人了。”
“嘿嘿,我乐意!”

叶修走到男人身边,小声说了两句,然后跟苏沐橙和另一个人道了别,两对人分别离去。
墓碑还是那个模样,新摘下的雪片莲在风中摇摆,仿若十几年前那束不知是谁放下的一般摇曳生姿。

好像,什么都未曾变过。

就像是世界为他们而设下的……永恒之梦。

「本文终」

评论(12)

热度(4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