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30)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30 永恒之梦(6)

这些痛楚,绝望,悲凉,他们通通都经历一遍,然而并没有人埋怨,也没有人想让这个男人知道。

叶修依旧一脸茫然的被黄少天抱着,在接收到喻文州的眼神后缓缓伸出手回抱过去,紧接着便感觉到对方剧烈的颤抖。

再感觉不出不对他就是傻子。

“我说……”

干脆挪了挪身子,自己斜躺到沙发上让黄少天半趴在自己身上,叶修一边用手抚摸那头软软的短发和略显瘦弱的背部,一边懒洋洋的看向其余几个人,尤其关注着喻文州的反应。

……咦为什么总有一种抱着小三看原配的感觉这一定是我错觉_(:3」∠)_

“一个一个往我这里跑,什么情况?不知道的还以为哥得了绝症无药可医了呢。”

被重点关注的喻文州依旧微笑着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只是收在背后的手猛然握紧。反而是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反应最大,几乎是立马一口咬上了叶修的脖子。

“嗷!黄少天你属狗的啊还乱咬人!小心我让你们蓝雨报销医疗费啊!”

被咬了还不敢把人推开只能嘴皮子上使力气,叶修感觉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黄少天咬了一口后又缩起来抱着他不动弹了。早就习惯和对方拌嘴的叶修简直像是一拳头打到棉花里,憋屈的要死不说……他娘的兔崽子抱轻点儿!哥一把老骨头经得起你这么折腾吗?!

许是看出叶修被抱的不舒服,包荣兴鼓着脸撸袖子就要上,再次被周泽楷和江波涛联手拦下。可不得拦吗,这小子上去能把黄少天俩胳膊卸了!

最后还是喻文州不负心脏之名解决了这一重大危机。

“我和少天好不容易来一趟,叶修前辈不打算尽尽地主之谊吗?我们可还没吃饭呢。”

“……啧,别以为哥不知道你们下一场比赛就在这边举行。”

皱了皱眉叶修重又看了看怀里的少年,认命的叹了口气。

“喂,少天,起来啦你以前不一直唠叨哥不会做饭吗今天做给你吃呀。”

“……”

少年的身子动了动,似乎是有些犹豫的。

“哇塞,叶神亲手做饭诶!多么令人激动的荣誉啊你竟然这么淡定!多少人想吃我还不给他做呢!”

“……叶不修你要点儿脸行不行行不行!谁稀罕你做的饭啊指不定放了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呢!本剑圣只不过是眼睛糊了沙子又不是传染了二翔病毒才没那么傻有本事你做出来看看呀!”

被叶修辣么一激,黄少天蹭的一下窜起来就差没一巴掌糊叶修脸上。叶修躺在原地没动,不着痕迹的观察了一下,也没再反驳什么慢慢站起来打着哈欠走向厨房。

算了,一脸要哭不哭的,暂且放过他好了,哥真是个好人。

喻文州看了看走进厨房的人,又转头看向叶修一离开就又陷入自己世界的黄少天,不自禁的叹了口气。

“我进去帮忙。”

跟着往厨房的方向走,他心里却莫名的平静下来。

没什么好难受的,不是吗?

两个最重要的人都活的好好的,没有不可解得癌症,没有到处都是消毒水味道的冰冷病房,更没有满心满眼的绝望。


……这样,也挺好。

“前辈,我来帮忙吧。”

“啊?成啊,帮我把这个菜洗了。”

“好。”

评论(5)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