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25)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25 永恒之梦(1)

【你们的执念,你们的愿望,在这个世界都可以实现。】
【这是专门为你们而创造的彼岸天堂,永恒之梦。】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异常严肃的男人缓缓的松了手,他深深地看了这边一眼,转身格外潇洒的走出了这个会议室。
这个时候,长发的少女应该追出去,目送他走过这个寒冷的雪夜,走向那个荣耀与痛苦同在的未来……

然而并没有。

在一堆嘈杂的讨论声中,不论是这个刚刚顶替了荣耀第一斗神的账号卡的少年,还是那个明艳不可方物的少女,都怔愣在原地。身周是充满恶意的议论和恭维。孙翔什么都听不见,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摸了摸自己的脸,最后颤抖着举起那张他熟悉到不行的账号卡慢慢的放到了唇边,轻轻的碰了一下。
泪水还是没能忍住的落下。

他想起那时轮回再次赢得了胜利,他喝了个烂醉,开车载着奖杯和酒瓶子不管不顾地将车开向了高速,最后在呼啸的风声里松开了方向盘,捂住脸像个孩子一样的哭了起来。
他想起那个世界的自己一直按照自己的本心走,坚定不移的走在夺冠的路上,却连那人的一面都难见上。

叶修,叶修,叶修……

我遵守了我的诺言,绝不让你的一叶之秋在我手中败落,一直到职业生涯的末年都用我所能用的一切方式让一叶之秋站在战法的顶端……然后我失去了你。
现在,我是不是可以有那么一分的奢望,只求你能安好这一世光景?

收起脸上那一瞬崩坏的表情,孙翔迅速的对眼下的情况做了一个分析,得出的结论就是……好吧作为一个刚刚上任的主力他真心不适合这时候追出去。
内心滴着血的二翔拍了拍还在缓冲阶段的苏沐橙的肩膀,严肃的开口道: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时光虽不温柔,所幸还是在给予了悲痛与绝望的同时留下了成长的契机。尽管最后选择死亡的方式并不理智,然而纯粹炙热的感情还是让这个倔强如初的少年变为了稳重能让人依靠的男人。

↑稳重什么的,其实只是因为脑袋里缺了那么一根象征着智慧的黑化之弦吧……莫名好想给心脏组点蜡肿么破_(:3」∠)_

看着苏沐橙匆匆离去的背影,孙翔的手握紧松开来回好几次,最后深深吐出了一口气,转头看向这些将会和他一起战斗一段时间的人。

“我说,刚刚……是谁说叶秋是职业圈的败笔的?来来来,咱们JJC来一场。”
手持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孙翔露出了一个颇为狰狞的微笑。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