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10)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10 窒息的五月二十九(10)

视频:

[ 一 ]

晴空万里。
“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我准备出发去往韩国……咦?!咦咦我看到了什么!!!那边儿那个!那个给我停下来!!嗷嗷嗷给我站住啊混蛋!!”

“……姑娘,有事儿?”
镜头一阵摇晃,叼着棒棒糖的男人的脸映入眼帘。男人的脸有些苍白,隐隐透着股病态,只是那看着特别嘲讽的神态彻底撕毁了隐约的柔弱。他有些疑惑的看着镜头,眯起的眼睛似乎在辨认着什么。
“看我看我了!!唔冷静小暖子咳咳……叶神~~~~叶神我告诉你我可是你的终极脑残粉唔唔——”

镜头黑了,顺带一颤一颤的,似乎在跑步。过了一会儿,镜头平稳下来,却还是黑的。

“啧,哥的魅力有这么大吗机场都能被认出来。”
“唔唔唔唔!!!”
“别喊了啊!真是的小姑娘年纪不大嗓门这么高,简直和黄少天啰嗦起来一个等级了……不许喊了昂!”

终于重见光明,姑娘手明显在抖。她努力的使镜头聚焦面前的男人,结果画面依旧晃得一塌糊涂。
“叶神,叶神呼我不是故意的!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叶神!”
“……哦?”
叶修挑了挑眉,有些无语的打量了一下对方,嘴角微微勾了勾。
“姑娘好眼光,我就说嘛以我的魅力……咳!”

突然,他脸一白,捂着嘴咳嗽了几声。

“叶神?!叶神你怎么了?!”
镜头猛的又晃动几下,最后彻底沉寂下去。

[ 二 ]

明显是在街道上,到处可见韩文所写的标牌。

“你是猴子派来的录像的逗比吗?”
“谢谢叶神我不喝六个核桃!”
“……哥竟然无言以对,这简直不科学,都怪二翔!”
“嘿嘿 ⊙▽⊙”

两个人明显是并肩走的,镜头只有在往左边扫的时候才能收到叶修的侧脸。
“不过啊叶神你到底是为什么来韩国啊?难道是兴欣的秘密训练?一定有阴谋对不对?”

走过最繁华的街道区,镜头终于聚焦在叶修身上。他听了疑问,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看了镜头一眼,那双眼中弥漫着看不清的暗沉色泽。
过了一会儿,叶修摸了摸口袋,摸出块泡泡糖来,默默地塞进嘴里。

“……走吧。”

他率先走过街道,走向对面。繁华在他身后褪去色泽,他的前方只是灰色楼栋所构成的冰冷未来。
【后有几段纯玩乐韩国游,跳过。】

[ 三 ]

“叶神肿么了?要谈什么吗?还专门让我带相机来 ⊙▽⊙”
小小的包间一看就是旅馆房间。这次相机很稳固,镜头稳稳的录制着坐在对面床上的叶修。

他看起来有些纠结,又有些释然。扫了眼镜头,他深吸一口气,慢慢勾勒起与以往没什么两样的笑容。
“小何,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把前因后果都讲清楚,这段录像我也希望你能在未来某一天交到沐橙或者我弟弟叶秋那里。所以咱们速战速决,你别说话让我一口气说完。”

他再次摸出一块儿泡泡糖塞嘴里,这几乎是这几段录像里他的必有动作。

“你之前问我为什么来韩国……嗯……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什么秘密训练,而是我想来这里看看,当做是我自己最后的任性吧……哥啊,可是快要死掉的人呢……喂说了让你别说话了!听我说!”

“这事儿其实很好解释……我原先有个朋友,打荣耀特别厉害,角色名秋木苏……对就是你想到的,那个神枪手!啧不错嘛不愧是哥的脑残粉!不过可惜,后来他死了,死在一场车祸里。他原名苏沐秋,是沐橙的亲生哥哥。”

“这往深了去解释可麻烦了……反正就是自打他死了我就染上了烟瘾,一不小心抽了十几年,这不前段日子不巧查出来肺癌晚期嘛。要是让他们知道了多丢人啊……啧,看不见的死总比数着日子强吧!啧啧妹子你别哭啊我真这么想的!这不拿了两件衣服就准备出来逛逛见见世面嘛。”

在灯光晕染下,叶修的表情突然变得特别温柔。他低头抚摸着手指上的冠军戒指,那是他第一次带领嘉世夺得冠军时候的戒指,已经有些旧了,但不难看出保养的很好。

“……这样就挺好,随便死在什么地方的,也不用在医院里挣扎度日,那可不是我的一贯风格。”

“所以啊小何,我就想借你这个录像说两句话,回头等你回国了就把这段交给沐橙就行,叶秋那个蠢估计你也见不到。”
视野一阵沉默,叶修依旧抚摸着自己的戒指,只是不在看着镜头,而是往旁边看了看,似乎在看着镜头旁边的人。

“叶神……你,你就打算自己一个人?沐橙怎么办啊?她连你生病了都不知道,她……”
“所以才拜托你转交这份录像。”

他懒懒的笑了笑,苍白的脸似乎都因为这笑意生出些许活力。

“荣耀我也玩了十多年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真的还想再玩十年。兴欣创办的时候如果不是有老板娘和小唐,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一开始碰上沐秋,以为可以就这样下去,却没想到命运如此不温柔,连声告别都没有施舍。”

“后来沐橙跟着我去了嘉世,遇到老吴老韩,一晃就是十年。这之间遇到那么多人,发生那么多的事情,早就说不清这其中的是非纠葛了。”
“但还是很庆幸,坚持十年的决心,不仅仅是因为深爱荣耀,还因为通过荣耀认识的你们。”

说到这里的时候,他微笑着看向镜头,好像这样就能穿越时光,穿越空间的距离,看到那些他在乎的人们。

“虽然每次失败都总是说,也不过是从头再来……但,只有这次,非常抱歉,恐怕做不到再来十年了。”

“包子,一帆,莫凡,文逸,罗辑,还有小唐……老魏和点心大大可撑不了太久,为了前辈们那双可怜的小手,你们可要加油奋进啊。”
“老板娘,沐橙我可就交给你了,我可就这一个妹妹,你可一定要照顾好了,不然到下面去的时候沐秋可饶不了我。”
“沐橙,我那个蠢弟弟也要麻烦你照看着些,要是让那小子自个儿待着指不定做出什么蠢事儿来。”
“嘛,老韩我就懒得说了,这么些年咱俩谁跟谁啊,还有那几个,世界冠军都拿了该下来的赶紧下来,给小辈们腾腾空间,真是的有点儿自觉好不好,荣耀女神的未来可不在咱们的手里。”
“……嗯,就这样吧。”

笑容还是那么混蛋,嘲讽味道中却也终于带上了离别的细微伤感。

“下一个十年,以后的每一个十年,没有我,你们几个可得好好的。”
“再见。”

那人慢慢站起身,手也是慢慢的伸了过来,最后将录像关掉。
世界一片黑暗。

+++++++++++

视频刚开始放的时候,几个人还没大有反应,大概是没想到好几个月没见的人就这么出现了。
直到那句再见真的说出口,视频才不到五分之一,可魏琛一下子摁了暂停键。

苏沐橙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从秋木苏那个名字出现开始,她的眼泪就再没有停下来。
包子愣愣的坐在椅子上,整个人都傻了一样的呆坐着。相比之下方锐简直是另一个极端,他一反常态的疯狂进食,嘴里还一直念念有词。

“不行,不能就这么饿死待会儿还得去找老叶,今天可是他生日啧啧要快点儿吃……”
“……方锐!”

唐柔红着眼睛擦了擦眼睛,扯着乔一帆和安文逸就按住了方锐。

“要自虐等看完再说!……这可能是叶修留下的最后的东西了!”

魏琛深吸了一口气,他看着自己一直在发抖的手,僵硬的笑了笑,慢慢的点下了继续的按钮。
叶修这个王八犊子。他如是想着,眼睛却也开始模糊。

评论(26)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