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如果有一天我终将毕业

如果有一天我终将从同人这里毕业……

嘛,毕业就毕业,我还是要追着银魂跑,还是要买喜欢的太太的本子,还是要捧着全职爽的死去活来然后在伞修的同人里哭晕。

每个写手都是小天使,每个同人写手都是卡哇伊小天使ww

因为有对原著的爱所以愿意写同人,因为被那几个人热血灿烂的生命所震撼所以才能在无数个困境面前说不放弃就不放弃,然后用自己的语言圆自己的遗憾。

我有很多个梦,这些梦很美很华丽,这些梦跟他们有关,这些梦我想分享给其他人,所以我写了我画了,所以我是个同人写手我是个同人画手。

啊嘞,长不大什么的,毕业什么的,我也只是个做过梦说过梦的人,我也只是在无数个日夜为这个梦添砖加瓦,从此让它成为一个小小世界。

如果,有一天,我毕业了,这些世界还存在着,大抵就是我最为满足的地方吧。

嘛,就酱紫(* ̄∇ ̄*)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