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4)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4 永恒之梦(30)

第九赛季的冠军依旧落在了轮回手中。
这并不是说什么弱不弱强不强的问题,提升的话两队均有两个人在数年时光中提升了不少,真正意义上的差距也并没有多少,若真的要提遗憾的话,恐怕还是当属喻文州那多年未曾变化的手速最可惜。
即便是在未来他有稍稍提升,然而放到此刻尚且年轻的少年身上却依旧是不可躲避的短板。

当然,赛后身为战败的一方这位心脏大师也很机智的带着他们的机会主义者跑到兴欣求了半天的安慰,并附加揩油好几桶子,让张佳乐差点儿没跟黄少天打起来。

另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是,在孙翔和苏沐橙的默许下,嘉世还是在这个赛季败了下来。
用苏沐橙的话说,反正嘉世的内部已经坏掉,与其她和孙翔费尽心机还可能取不到好看的成效,倒不如走和上辈子一样的道路,将这个已经病入膏肓的庞然大物交给那个少年,让他来起死回生,创造奇迹。

喻文州他们来的那天正好下着雨,叶修搬着小板凳和苏沐秋坐在门口唠嗑。见喻文州过来了,他挑挑眉戏谑的来了一句“果然鱼离不开水啊”把黄少天气的是面红耳赤立马脱离伞的保护冲进了雨里,跑过去又把叶修拖到雨里准备实施制裁。

喻文州笑着抬眼,冲着苏沐秋点了点头,接着又跟从屋里走出来的孙张二人对上了眼。

张佳乐可懒得管这个心脏在想什么,他见黄少天不顾雨淋和叶修在雨里湿淋淋的打闹,立马把孙哲平扔在了原地跟着跑过去一块儿围攻叶修。被扔下的孙哲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逗得苏喻二人一阵大笑。
“放开那只叶修!让我来!!”
方锐这时也跟着包荣兴抄着一颗大白菜就冲了出来,仗着前面有包荣兴挡着也嚷嚷起来。

“我擦擦擦擦擦你个死叶不修我叫你再欺负我们队长!本剑圣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为什么雨下的那么大!!”
“雨下的大还怪我啊!我靠黄少天你发什么疯要感冒啊喂!……擦!乐乐你特么谁的人?!”
“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帮老冯铲除你这个祸害!!”
“……孙哲平!!!喻文州!!!你们两个还不把这两个疯子领回去啊啊啊谋杀啦!!”

很明显让一个宅男跟两个……嗯,呃,好吧跟两个宅男打,虽然都是宅男,但数量上还是有劣势的。叶修只觉得肩膀上一凉,那心就随着唯一一件外套的离去而凉嗖嗖起来。

“救命啊!!非礼啦!!”
“你们两个混蛋!放开我老大!!”
“哼,活该!”

被呼唤的孙大爷非常帅气的靠在门边,就淡定的看着经过包荣兴和方锐加入后更加激烈的战局笑笑不说话。
而喻文州则担心在实力强劲的包荣兴面前黄少天真的不敌而受伤,索性站在原地不动了,安静看着五个人纠缠。

最后包荣兴包小弟凭借其超凡的硬性武力和巨大的身高差优势,愣是把还在找机会欺负叶修的黄少天提了起来,成功一秒钟粉碎了机会主义者原本庞大的自信心和可怜的自尊心。
“靠靠靠我要求JJC处理!!你这是身高歧视身高歧视!!!”

脱线小王子表示,狮子座怎么想的关他什么事?老大又不是狮子座!

反而是长期作战的张佳乐比较的机智,飞快窜回网吧想跟孙哲平要件外套温暖一下被淋透的冰冷,结果好基友撑着把伞连看都没看他,拎着他那件不知道什么牌子反正很贵的外衫就直奔着还在那里看黄少天笑话的人去了。
…… ┴┴︵╰(‵□′)╯︵┴┴

#昔日搭档同爱一个人,今日反目为哪般?#
#那些年拿着外套就走向我心上人的搭档#

“孙哲平你大爷!!!!”
“大爷没有,孙子一个,嘉世了。唉,习习他奶奶,你能别老让我操心吗?”
远在嘉世近在嘉世的孙翔少年狠狠打了个喷嚏,同在一个训练室的苏沐橙果断打开窗户,一脸嫌弃看的孙翔是脑袋上青筋直冒。

#论那些年无辜躺枪的少年哟#
#孙翔:姓孙我的错?#

“滚滚滚,谁是奶奶了!要当也是当爷爷!”
叶修也不客气,披上衣服也不改嘲讽,接着就被孙大爷一巴掌打没了脾气。
“嘶——老孙你就不能轻点儿?!”
“对你,轻不了。”
“楼冠宁管管你相……你相处不错的豪友!”
赌一包辣条,刚刚他要真敢把‘相好的’三个字说出来,他绝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同为土豪,并正被另一个土豪瞪视的楼冠宁先森表示,大神的世界他不懂求放过……

“前辈,先让包荣兴把少天放下吧。”
雨越下越大,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已经有些发抖,赶忙走过去给他打上伞,无奈向叶修求助。对于叶修的话包荣兴就算不盲从也基本不违背,又恐吓了黄少天两句才把他放下。
“怎么那么像山大王逼良为娼的戏码……”
方锐“一语中的”,愣是让原本有点儿蔫儿了的黄少天满血复活,差点儿两爪子挠上去。

最终结果就是,五个淋雨的四个感冒一个发烧,唯一一个中枪的剑圣大大赖在了心上人的床上,吃着心上人做的饭,跟心上人说着话,发烧的无奈留宿愣是被过出了蜜月的味道。


同行的喻文州队长:嗯,看来可以加训了。
发烧的黄少天剑圣:你怎么舍得我难过……qaq
心累的叶修教科书:够了,秀分快!
剑与诅咒二人组:不!!这是误会!!(尔康手)
繁花血景二人组:呵呵,no zuo no die……等,叶修你那是什么眼神?!
被秀恩爱×的叶修:呵呵。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