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记梗】【最后一个再记剁手】王者不荣耀

“嘿!”
“嘿就是你!”
“戳屏幕那个!喂,你有完没完了!我跟你说话你听不见吗!”
“你再戳信不信我一天击碎了你的手机!”

男人把嘴里的烟摘下来,抖下那一长条烟灰,在黑暗中勾唇轻声笑起。

“听不见。还有,小孙同志,我这可是在帮你'逃离险境'呢,赶紧打赢了回去买个新英雄给你换换班,免得你累死啊。”
“反正……手机坏了,在游戏里没架打无聊的也不是我。”

见游戏里那个小战斗法师气的脑袋上浮现火焰色气泡,男人见好就收,眼神难得温柔的隔着屏幕拿手指抚过那头张扬的栗色短发。

“乖,再加把劲,咱们马上能买回小周走上人生巅峰了。”
“切……就算买了你也不能把我扔在一边,每天至少打一场,听见没!”
“好好好。”



叶修有点儿发愁。

他知道荣耀开发商以他们这群荣耀开服十年以来最受欢迎的几个游戏选手为原型打造了一款手游,还命名为什么“农药”的,出来时似乎还颇受追捧。
但他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他不仅没来得及尝试一下这款手游,自己还成为了里面据说最贵最豪的角色——君莫笑。

【您好,君莫笑玩家,现为您颁布您的第一个任务——连续打满五百场农药并取得胜利。】
【任务时限:无。】
【任务奖励:回归现世。】
【请问玩家是否领取任务?】

他还有的选吗?
叶修无奈确认,累死累活拼了半个月,好不容易从战场上挣扎下来,确定完成任务后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感动的差点儿点着一整盒烟塞进嘴里。
然而他命中似乎注定摆脱不了农药了。枕头边上手机自动亮起,运转起自己临睡前下载好的游戏。
崭新的显示屏幕上,游戏自动以君莫笑身份登录,自动打开英雄背包,自动拆封新手大礼包——

【恭喜玩家获得英雄——一叶之翔。】

叶修:……等等,这名字好像不太对,你等我静静——

【现颁布玩家第二个任务——请你带着您的第一个英雄连续打满五百零一场农药并取得胜利。】
【任务时限:无。】
【任务奖励:让您的英雄恢复记忆并回归现世。】
【请问玩家是否领取任务?】

叶修:……

他关上界面,看了看这游戏名,确定了这游戏不叫“坑叶农药”。
叹口气,他又点进游戏翻了翻商城,眼熟又不熟的几个人在其中名列前茅。
边点着确认,叶修看着正中央那个似乎正在打瞌睡的一叶之翔,忍不住开口道:

“讲真,一叶之翔这么难听的名字,你们游戏开发商真不是孙翔黑?”
【请相信我们,玩家先生,我们只是您的忠诚粉丝而已。:-D】

得,还带语音回复的。
看来自己这退役生活是有的忙了。

————

我觉得,就算不少人写农药梗,我这个脑洞也算是一片清流了……
不能再开脑洞了,明天起好好更新,再有脑洞我就……留着自己萌w

是的这次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大家飞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