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记梗】叶子你飞呀

苏沐秋问叶修,如果有一天他们所有梦想都完成了,所有心愿都已经了却,你想要去干些什么?
叶修想了想,反问他,那时候你想去干什么?


「我想去遥远的远方看看,我想要学会飞翔,我想要造出世界上最厉害最厉害的武器,我想让光芒坠落在每一双渴求希望的眼睛面前。」




后来,叶修成了荣耀学院那一界最厉害的毕业生。




他孤身一人跨越最湍急的河流,穿过最幽森的密林,跟最棒的一群人交朋友,跟朋友喝最烈的断崖酒。

他的却邪留在了最高的山峰,他的千机伞带他飞向所有他想去的地方,他不计代价一次又一次推翻这片大陆翻涌而来的黑暗,最终打败了终极的魔王,他将希望带给了所有人。




到最后,没有人记得当初的叶修只是个小小的连炼金术考试都不参加的“坏学生”。当年的他缺席了所有的笔试跟好朋友一起畅想未来,现在的他参与了所有大陆的守卫战,将一个人的光明活出了两人的分量。

后来他完成了所有的梦想,了却了所有的心愿,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可以挥一挥衣袖的时候。于是他挑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找到一个小镇,当上了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服务员,天天养老一般生活,偶尔给还在上学的妹妹寄一两封信,在夕阳里昏昏欲睡,在晨曦里昏昏欲睡,在自己慢下来的节奏里昏昏欲睡。

——直到有人来踢了他的馆子。


——没错,现在才开始正文呢,你想什么呢你,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完成大陆第一勇者的传奇故事!

“你就是叶修?听说打败了你就能成为却邪真正的主人,我孙翔今天就来试试!”

“中二少年,给自己留点儿尊严吧,坦荡荡做个人多好呢。”

叶修感觉心很累,他少年不懂事,长大累成狗,这都到养老时期了,怎么还有不长眼的来找他刺?

嗨呀,那个叫孙翔的你别走,爸爸正好有空,教教你怎么当一个坦荡荡的人而不是主动凑上脸给人虐成狗。

———————

来吧,我已经做好被翔粉掀一脸的准备!

没错,这个脑洞的世界观就是勇者冒险的游戏世界观!从学院毕业,然后到大陆的各个地方打怪,最后打败大魔王成为荣耀大陆第一勇者!

前勇者叶修现已奔三,而现准勇者孙翔刚刚十六岁,正处于拯救世界舍我其谁的状态。某次他爬山,意外发现一个前辈留下的神器——没错就是却邪!

机遇啊,这就是X点流男主角的机遇!他激动不已,却被却邪的器灵告知他那个大屁眼子【bu】主人虽然把他扔下了,但还是他认定的主人,孙翔必须打败他才能使用自己。

不然就算拿到神器,他还是只能砍柴剔牙绑线钓鱼_(:зゝ∠)_

于是叶修就被他的武器坑了,从此走上被小勇者攻略的不归路。

鬼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养老×

鬼知道却邪什么时候作妖×

这就是个老流氓攻被中二热血受攻略的故事——没错,各种意义上的攻略×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