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6)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6 永恒之梦(32)

即便兴欣加上了张佳乐和苏沐秋这两员大将,在面对增强了实力的轮回战队时还是无比的吃力。
当君莫笑强撑着最后一点儿血把一枪穿云戳下台,站在同样血不多的伴君生身边撑起伞的时候,全场爆发出了足以掀翻屋顶的鼓掌声与喝彩声。

苏沐秋和叶修紧紧的握着彼此的手,一同举起了那个奖杯。温柔的青年转过头看着他,微笑叹息。

“辛苦了。”

那一刻,这个早已学会在困难中独自坚强的男人还是没能忍住眼中满溢而出的热泪。
“……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一个穿越了十年的拥抱,一个温柔而坚强的人,却成就了他十年的梦魇。

再没有哪一刻能让我像现在这样感谢上帝,谢谢他将你还给我。

颁奖结束后几个人在选手通道被拦下,被告知冯主席邀请他们拍宣传片,叶修则被单独带走。
这次他们没有让叶修宣布退役,却是有自己的私心。让这个人能跟他们一起奋斗在世界赛场上,或许是经历过世锦赛的人们都埋在心底的一个愿望。

“那领队要怎么办?”
“你也太小看我哥了。”
苏沐橙的笑容那么自信,好像自家哥哥在她眼里就是万能的一样。
“那也不对吧,人数不行啊。”
“应该让老叶当领队,但带上卡,沐秋可以跟飞。”
“没问题!沐秋大大要去的话费用我包了!”
“那就谢谢老板娘了~”
“老夫不服!老夫也要去!也要费用全包!”
“老魏你要点儿脸吧,就你那形象怎么好意思说这话。”
“操,方锐你过来老夫不砸死你!”
“前辈别吵……”
“要打架了吗?要打算我一个!”
“包子你快够……”
“停!停停停都给我停下!我宣布兴欣全员跟飞!费用战队包了!行了吧!”
“老板娘万岁!!!”

相似的事情也在霸图发生,韩文清这次没有选择退出,表示会同行前往苏黎世。

“这大概已经成为一个魔障了。”
接过张新杰手中的茶,韩文清垂眸,摸了摸茶杯。
“连世界都在帮我们啊,新杰。”

这一次,世锦赛改制,可以多加一个选手。

“世界的嘉奖,就用胜利来回馈吧!”
“霸图,一如既往!”
“好。”

文雅的青年点头应允,唇角含着笑。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