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55)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55 永恒之梦(31)

张佳乐宣布复出于兴欣,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顶着这样的压力他却依旧没多少变化,依旧该吃吃该喝喝,反而是叶修因为担心而老找他,让张佳乐笑话了几次后就放心了,然后更爽快的讽刺回去。

“这下好了,你个三亚一加入我就更要小心了,别到时候我这三冠真压不住你可就糟糕了。”
“滚滚滚!有我在你们才能轻松更多好不好!”
这还真不是他说笑,世锦赛的时候叶修曾经跟他闲聊到这个。他说当时如果你能来到我身边,或许我也能轻松一点儿。

夜空是若深海的深沉蓝色,闪烁的星光映照进那双眸里,折射而出的是他在与那人永别前见过的最美的景色。
在病房里过着度日如年的生活的时候,他就在想……

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我一定到你身边。

“是是是,有幸运E先生在我们肯定更加幸运咯~”
“……(╯‵□′)╯︵┴─┴”
“说真的,乐乐。”
叶修乐惬意的靠在椅背上,电脑屏幕上君莫笑正站在一处悬崖边上,巨大的伞在背后挂着,从后面装逼气息简直不要太浓郁。
“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已经走到人背后准备突袭的张佳乐愣了愣,小辫子随着他急停的动作在背后晃了晃。
随后,他像是终于意识到对方说了什么,眯眼笑起来,原本暗暗使力的手改变轨迹从背后江叶修的下巴抬起,嘴唇下一刻便覆了过去。
“……啊,太好了……”
唇瓣相碰,叶修眯眯眼看着自己眼前那白皙的下巴和脖子,终究选择了纵容。

笨蛋,快点儿啦,脖子好疼。
…… (❁´3`❁)

比赛中3兴欣过关斩将,一举覆灭了多个小战队,简直不能更风光。
碰上嘉世的时候,在难得安静异常的观众们的注视下,孙翔握住叶修的手,郑重的摇了摇。

“我会用行动告诉你,一叶之秋在我手里,没有被辜负!”
“拭目以待。”

这一道象征着荣耀未来的光芒在叶修面前闪耀着独属于他的光。褪去年少轻狂,这个人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叶修微笑着的回应,也是他心中对这个从他手中继承了斗神的少年的肯定吧。

这场比赛最后的赢家依旧是兴欣。但当所有人为兴欣鼓掌的时候,孙翔和苏沐橙等人也分别给予了这些人尊重与祝福的拥抱。
拥抱叶修的时候,孙翔坏坏的在他耳边吹了口气,看着那耳垂慢慢变红,坏男孩儿式的笑容看的人心头发软。

“在我超过你之前,不要被别人抢走啊。”
在我超过你之后,你也一定要属于我啊。

叶修淡淡的笑,旁边的包荣兴用一个直击腹部却偏偏没人发现的拳头告诉了孙翔他还差得远呢。
“……卧槽。”
叶修按住包荣兴的手,这才让孙翔那根中指逃过了被虐待的命运。

自此之后孙翔转会,嘉世拍卖,邱非在上林苑门口冲着叶修深深地鞠躬,郑重的告诉了他嘉世永远不会倒。

苏沐橙趴在唐柔腿上吃瓜子,看着他们露出开心的笑容,让幸福宁静的岁月都忍不住为她而停留。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这次是没有什么跑轮回过年的插曲了,韩文清一早就跑这里跟他们拜了年,其他几个人在晚上之前也都跑来跟他们拜了年顺带跟叶修面前刷了刷存在感。
晚上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看着春晚,苏沐橙调侃说这一次的她和周泽楷都看了,叶修挑眉转头一条短信发给了周泽楷,接着收到了六个点作为回复。

新年啊,他们在这荣耀里漂泊十年,也是第一次这么温馨的过呢。
新年过去了……就要准备拼命了。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