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作死来个all叶宣

哈哈哈没错就是我!我被一只小戴妹纸坑来开all叶新坑啦哈哈哈…… _| ̄|○ 别理我这就只是个新坑而已更新也会很坑的哼!
✽+†+✽――✽+†+✽――✽+†+✽――

“真是可怜啊,我们伟大的人类勇士,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呢。”

“这里……是哪儿?”

“请跟我来,先生。”
“嘿,兄弟,来根烟怎么样?”

「金属制成的墙壁,似无止境的黑暗。」
「我……还要走多久?」

“见到我们的领袖大人还不行礼!”
“你是……黄少天?”

“如果你真的想活下去,最好老老实实的。”
“我可不觉得老老实实的就能活下去呢,对吧,张参谋长?”

“请让我见他一面!”
“沐橙,你……”
“请让我,见我唯一的亲人一面……拜托了!”

“报告队长!他……他跑了!”

“从今天起,我宣布,兴欣海贼团,正式成立啦!我们的目标是——”

「不能,不能见面。」
「他会认出我的,他一定会认出我的!」

“沐橙,你说,虫族真的可以完全的把一个人吞掉吗?”
“意识,灵魂,这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凭借着他们,我一定可以……找到他!”

“如果我说我不帮呢?”
“那我就一直跪着,跪到你同意为止。”

“对不起,前辈。”

「与你——」
“一起沉睡在这黑暗之中吧,我的挚友。”



这余年风雪,风骨全是你给我的幻觉。
——《余年风雪》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