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11)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11 窒息的五月二十九(11)

【做真正的英雄,是失去你以后,依旧以你的荣耀为准则,坚强的活。】

[ 四 ]

他们相伴着走过很多地方。伦敦的繁华,富士山的如云之顶和粉嫩飘洒的樱花雨,普罗旺斯摇曳的花海,还有杭州美到极致的山水色。

此时的叶修已经无法独立行走,他坐在轮椅上,由何暖推着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一片又一片的景色。一路上两个人都是笑着的,好像他们的世界没有死亡,没有癌症,没有一生中那些避无可避的痛苦与烦恼。

最后,依旧是在一个小屋子里,叶修说,咱们回去吧,我想回去看看他。
何暖点了点头,将镜头收拾好,两个人就真的以一个姑娘和一个肺癌晚期患者的身份,长途跋涉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

层层墓碑坐落在斜坡之上,摇曳的白百合在铁灰色的墓碑前既突兀又融洽。
将一束花放到熟悉的墓碑上,叶修有些懒懒的看着墓碑上已经有些模糊了的照片,脸上那种坦然并不是痛苦之后的疲懒,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轻松。

“我真想抽支烟啊,每次来见你都要抽上一下午的烟。现在不行了,我要是拿烟来这小丫头得疯了。”

因身旁气急败坏的隐隐怒声笑了起来。

“……我也跟你说了很多荣耀的事情了,不过这次不同,荣耀组了国际赛,中国赢了。”
“不过我可没上场,老韩这次也没有跟去。这场胜利与其说是大家的努力成果,倒不如说是给我们这些旧时代称王的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过也是有些遗憾的,要是你还在,指不定咱俩还能玩一把组合。”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原本有些嘲讽的男人突然变成了管家婆,阳光抚摸着他的脸颊,他的发丝,整个人都陷入了温暖之中。

“……跟做梦一样呢。”

俯下身,他吻了吻苏沐秋的照片,那一瞬间仿佛有个虚幻的身影站在他的身边,脊背挺直,像是穿越时光的骑士。

“……叶神?”

过了好一会儿,女孩儿犹豫的唤了一声,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她轻轻上前,有些颤抖的,将手放到叶修的鼻下。

时光定格。
那个优秀的,倔强的,即便在绝境中也绝不低头的,灿烂了时光的男人,蜷在他人生中最关键的起点的碑前,终于安静又平和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女孩儿红了红眼,她退了几步,看着这个蜷缩着的身影,慢慢的笑了笑。
“能够遇到,这么好的你……真是……太好了……”
“……再见。”

————

“少天,再吃一点儿吧。”
担忧的看着面容憔悴的少年,喻文州心里泛着疼。

同叶修不同,黄少天对于他,是同行路上最不可或缺的同伴。没有黄少天一路的扶持与陪伴,也就没有索克萨尔独属喻文州的风华绝代。
看到黄少天这个样,他心里比谁都难受。

“……我不饿,队长。”
黄少天低着头,表情是有些空洞的平静。

与此同时,在另一家医院里,同样拒绝进食的张佳乐则显得激烈许多。
“楼冠宁你放我出去!!”
“不可能。”

楼冠宁坐在门外,自己默默的看着平板,脸上是冰冷的湿润。
他慢慢捂住脸,没有理会张佳乐的呼喊,蜷缩起了身子。
“……该满足了……”
他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我也该满足了。”

能够遇上这么优秀的你,我也应该感到满足。
……就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