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详见置顶

【all叶】全世界就哥没重生(01)

1。这是贴吧上写的文,转到这里来了w
2。读文须知
①没存稿,即兴脑洞,因为手机码字所以会比较慢但相信虚空的队长绝不弃坑!绝不!
②all叶,可能连百合向的其余安利都没有!
③脑洞奇大,全文宗旨是 [ 管我苏不苏就是苏破天际也要倾我全文之力让叶神过得舒服 ] ,换句话就是可能会有虐但虐不到叶神身上哈哈TTWTT
3。前期虐后期甜,结局神展开。


准备好了?
开始咯。


……

chapter 01 窒息的五月二十九(1)

世界联赛结束,叶修宣布退役,然后就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睛里。

再次应付掉一个人,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又活动了一下肩膀,明艳的脸上流露出明显的疲倦。
这两天总有人问她要叶修的联系方式,也有关系近点儿的私下里询问她叶修的下落,她全部都用的不知道来回复。天知道她是怎么当着韩文清那张阴云遍布的脸说出这几个字的!她也很想知道那个让人不省心的哥哥现在怎么样了啊!丢下一句回家了就音信全无,要不是他从qq上跟她报了平安还照了照片传过来,她早就去找叶秋拿人了!

不过也不怪他,比赛刚结束那几天那几个家伙像是约定好了一样一个接一个的表了白,纵是她和楚云秀这般心理承受力都有些吃不消,更遑论那个一直不开窍的男人了。
不过更令她惊讶的是叶修竟然难得强硬的一一拒绝了,甚至连一点儿犹豫都没有。原本她是不理解的,毕竟那人不像是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的样子。后来,她无意间看见他靠在窗户旁抽烟,那张俊逸的脸隐藏在烟云缭绕中变得模糊不清,好似连身形都模糊了,她甚至幻觉一般的看见那个永远活在十年前的少年站在他的身边,抬起手轻轻抚摸那双晦涩难懂的墨眸。

自那以后,她便再不关注这些事。单身就单身吧,虽然她也会为自家优秀的哥哥感到不值,但在那个人的问题上,她却是唯一一个可以且必须站在他身边的人。

这种近乎消失人间的状态一直维持到了新年。

新年当天下起了很大的雪,苏沐橙和陈果在网吧门口看了好久的雪景。就在陈果搓着手跑进屋里下饺子的时候,苏沐橙收到了来自于那人的短信。
内容很足,若是黄少天在这里肯定又要大声嚷嚷着叶修这种堪比送情书的行为有多无耻。短信里有祝福,有叮嘱,有报平安以后一张看上去非常精神帅气的照片。
隐约感觉有点儿不对劲,但还没等她深思便被陈果的呼唤声打断,苏沐橙重又看了看那张照片,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将照片收藏后跑进了屋里。

雪越下越大,夜里又突的刮起了风。小小的姑娘一边朝手里哈着气一边快速的小跑着穿过街道,在转角处一矮身便钻进了暖融融的旅馆。
楼梯又窄又高,她不得不护着怀里的袋子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待走到平地又迫不及待的小跑起来,穿过晕黄灯光笼罩的走廊,来到一个房间门口,刷卡进去。
姑娘弯起了漂亮的笑眼,犹带雪水的手迅速从大大的袋子里掏出了一个肉包子,哒哒哒跑到在窗前看雪景的男人面前,塞了一个包子到他怀里,声音甜甜的煞是喜人。
“叶神!吃个包子吧!刚出炉的,可好吃了!”
被称作叶神的男人转头看了看她,过了好一会儿才刚反应过来似的,笑着点点头,然后低下头慢慢的吃起了包子。姑娘也不走,而是从口袋里掏出个相机,不紧不慢的录起相来。
“我不过是吃个包子,有什么好录的?”
许是觉得好笑,叶修停下了进食的动作,有些无奈的看着姑娘看起来特无辜特蠢萌的大眼睛。
“叶神太好看了!我忍不住想录下来膜拜呀~”
姑娘笑的甜,两人的对视隐隐透着温馨的味道。

突然,叶修的脸色变了,他猛的抓住自己的喉咙,狼狈的弯着腰冲进厕所,紧跟而来的便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呕吐声。
姑娘白了一张小脸,手下却不含糊,熟练的收起相机,捡起掉在地上的包子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接上杯温水,从旅行包里掏出药来急急奔向厕所。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大,渐渐的,连路都看不清楚。
世界一片惨白。

评论(34)

热度(100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